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年後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後的回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五年後,我已經是一個二十七歲的年輕人了,當我回憶起現在時,我會為我當初的行為感到後悔嗎?我想我不會,因為媽媽不止一次對我說“後悔是沒有出息的表現”。

  也許我會想起教過我的老師,想起他們怎樣批評我,想起我當時怎樣的討厭他們,想起他們當時怎樣“摧毀我幼小的心靈”想起我當時怎樣的反駁,怎樣用過去,似乎過了好多年的話語來撫平我打碎了N次的自尊。或許我當時沒有理解他們,課老師心裡會這麼想嗎?在他們心裡,我永遠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而他們永遠是高傲的玫瑰。

  十五年了,我想我也應該理解老師,他們為我鋪墊了厚厚的毛毯,防止我再跌落時摔傷;他們為我打開知識的源頭,讓我有喝不完的清泉。老師,您的汗水如細雨般滋潤着大地,今天的成就,離不開您日夜不停的工作。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感謝您尊敬的老師!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民辦明珠中學初二:朱豐翼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後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