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閃光的團徽里。帶着幾分欣慰、幾分自豪站在團旗下。嗬!年輕的心似春風中的曠野,散發著勃勃的生氣。昔日的付出與努力都融進這小小的團徽中,它意味着我們在成熟在長大。我們激動,我們欣喜,我們感受到了青春更輕勁有力的號令:“努力、奮進、活出青春特有的風采!”這就是幸福——洒脫上進的幸福。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朋友的眼睛里。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需要朋友。失意時,有朋友溫馨的話語和真誠的目光,是你的心不再孤獨,不再漂泊。成功時,有朋友發自內心的祝福和鼓勵的目光,使你的心更堅強地去面對明天的挑戰。當你向朋友道歉時,朋友的眼睛能折射出寬容與理解的目光,使彼此之間的友誼更加堅韌,更加挺拔,經得住人生路上的風吹雨打。這就是幸福——純潔、真摯的幸福。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博大的書海里。我們從那兒獲得理智,獲得新生。他充實了我們原本幼稚、單薄的人生。於是茹毛飲血的時代被淘汰,載着人類偉大理想的衛星飛入太空。書成了人的生命,它改造了一個荒蕪的從前,描繪了一個絢麗的今天。這就是幸福——帶着創新的幸福。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晶瑩的汗水裡。勤勞的人們用汗水澆灌了荒涼的大地,出現了百花爭艷、稻田萬頃的神州。堅強勇敢的人們用汗水換回了金燦燦的獎牌,讓振奮人心的《義勇軍進行曲》在世界各國人民的耳邊響亮地奏起,這串串汗水是我們中國人不屈靈魂的化身。還有一些無私的人們,他們用汗水哺育了祖國明天的白楊,把畢生的精力投入了這份工作。當白楊長大,挺直腰板,支撐起東方更燦爛的明天時,他們沉浸在喜悅與欣慰之中。這就是幸福——奉獻自己與頑強打拚之中。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為了理想的奮鬥中。理想是生命中的一顆啟明星,奮鬥的腳步是摘取明星的雲梯。我們沒有時間去享樂,更沒有時間去徘徊,我們必須和時間賽跑。我們的理想和祖國的血脈是連通的,前輩為我們創造了今天,我們要為祖國創造一個明天。年輕的我們,今天是幸福的,明天未知的幸福在等着我們去開拓。是的,這也是幸福——進取崇高的幸福。

  幸福在哪裡?它無處不在,但只有上進心,努力的人才會擁有它!

  初二:劉禹彤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