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生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女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沒有幾個人的友情是純潔無暇的了。有的友情已經被金錢、利益、容貌代替。有些人曾問我:為什麼有些女人和女的關係不怎麼好,和男的關係好呢?是啊,這個問題,的確應該好好思考一下。在你難過時,真正的朋友會借給你肩膀勸你不要哭泣,哭壞了身子自己疼。虛偽的朋友在你難過時,假惺惺的跑過來問你怎樣,背地裡做着傷害你的事。你在他身後捅了他一刀,把刀塞在我手裡,自己跑過去問他疼不疼,親愛的朋友,你真善良。當你難過時,受到別人的傷害時,他會義無反顧的跑過去問他怎麼回事,讓讓你受傷的人向你道歉,這樣的朋友值得。當他被別人誤會時,會拿你當擋箭牌,有時事情還是你的錯。有些女人,他不是不想和女人做朋友,而是他們的心真的累了,不想再去勾心鬥角,而他們在和男的打鬧時他知道會遭受許許多多的白眼,但是他並沒有理會,因為最起碼和那群男的們在一起時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爾虞我詐,他們真心的感到快樂。沒有辦法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區別,也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壞的;也並非所有的男生都是好的。女生的細心,男生的大度也確實有令雙方都應該敬佩的的地方,我們不能過分的依賴男生,也不能過分的依賴女生,因為他們畢竟不是一個性格,我親愛的朋友,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男人緣好女人緣不好;女人緣好男人緣不好,你應該好好地反省你自己而不是把自己責任丟到別人身上。因為你不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親愛的朋友你應該好好地反省自己

  河北唐山遷西縣羅家屯聯辦中學初二:史晨岩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