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色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七色花“哇!大海!”當我面對着一片汪洋大海時,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握着手裡還有六片花瓣的花朵,我興奮不已:“原來傳說中的七色花果然有,真是太神奇了。”我緊緊的捧住這朵夢幻般的神奇花朵,心裡不斷的盤算:有六個願望,到底該許些什麼樣的願望呢?“恩,去巴黎鐵塔參觀?去悉尼歌劇院聽音樂?去埃及瀏覽金字塔?還是……”唉!太多了,一時之間還沒拿定主意。“咦,不如去荷蘭吧?早聽說那裡是花園國家,今兒個,一定要去看看。”

  說變就變,只見我學着童話里的那個小姑娘的樣子,撕下了一片紅色的花瓣,輕聲的念着咒語:“飛吧,飛吧,可愛的紅花瓣,等你剛剛挨着地,吩咐吩咐如我意,快快帶我去荷蘭,帶我到荷蘭目的地。”話一說完,我渾身就被一道奇異的光圈籠罩着,我隨着光圈不斷的旋轉,等我停下來時,我已經身在一個花朵的世界里“天哪,這麼多花。”我面對迎面撲來陣陣花香的各種沒見過的花,不禁失聲叫道。馬上,我就被傳來的奇異目光給鎮住了“全是老外。”我只好用我學得很爛的英語匆匆說了聲“Sorry”轉身就跑了,因為這是在“荷蘭奇花博物館”不準亂叫的。“還是別呆在這了,趕緊的,快走吧,省得又捅出什麼漏子。”我趕緊撕下蘭色花瓣,念起咒語,讓它把我帶到下一個目的地——埃及。

  “熱,太熱了,這大沙漠里咋都沒水呢。”原說去參觀金字塔的,可是這金字塔沒參觀着,倒迷了路了。“水,我要水。”這日子可不能再呆下去了,我得走出這大沙漠,不能再耗在這了。從衣服里拿出僅有四片花瓣的七色花,又撕下了一片“去水城威尼斯”“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我坐在小船上,優哉游哉的哼著兒歌“太爽了,終算找到了一個可以玩得痛快的地方了。”我拍着水赤着腳歡快的歌唱。可接着問題就出現了:我不懂這裡的語言啊,我餓了,上哪找吃的去?看來啊,我還得走。

  “太好吃了,真不愧是‘北京烤鴨’味道果然出眾”我嚼着鴨肉,含糊不清的對着攤主豎起拇指誇道。想畢,你已經猜出我在哪了吧,對,我就是在咱們的首都——北京的一條小吃街上,幸好這回帶足了錢,不然又得勞煩七色花了。付完錢,我就到天安門去了一趟,還進了故宮,爬了長城。等我玩累了,玩倦了,我就藉助七色花的力量,回到了家。“可把奶奶擔心死了。你這一個上午跑哪去了?來,快洗手吃飯。”一回到家,奶奶就拉着我的手說這說那,慈祥的目光瞧着我,布滿滄桑的老手撫摸着我“一個姑娘家,別老是在外頭野,都比奶奶高了,以後別這樣了,啊。好了,去洗手吧。”我忽然一陣心酸,我覺得太對不應該了,我把可貴的七色花全用在吃喝玩樂上,到處去瘋去野,卻不知道奶奶的擔心,我這最後一瓣花瓣,我一定要用它干出點兒實事來。最近“非典”搞得人心惶惶,我就用它許個心愿:讓這個世界上從此不再有“非典”。如我所願,一聲令下,我就感覺到大小醫院傳來了歡呼聲,人們都健康的笑了。我也笑了,這正是我想要真實願望。我在這快樂健康的世界里歡快的歌唱。

  “喂,你怎麼了?”同座把手放在我的眼前晃了晃,然後摸摸我的額頭,“不會是得了‘非典’了吧,老是胡笑。”原來是黃粱一夢,所有的都是夢幻。我托着下巴唉了口氣。“不過,我覺得值,起碼讓我懂得了種種願望不是要去幻想就能得到的;即使得到了,也會很快消失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去爭取。‘非典’就等着我們國家十三億人口一起去攻克吧。”我自言自語,還邊說邊笑,惹來了同座的異樣眼神。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