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又一群小動物,它們想開一個音樂會。小兔說:“我的舞蹈最優美。”小鳥說:“我的歌聲是最動聽的”。小熊說:“你們那些都的叼蟲小計,到時侯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哈哈!”小兔和小鳥對小熊說:“到時候看看是誰的厲害走。”——小兔和小鳥被氣走了。 第二天,小熊看到樂器不見了,很着急,它想去找它的小夥伴,可它想它們一定在生它的氣就一個人去找了。小熊想看看草叢裡有沒有樂器,可草叢太茂密,它什麼也看吧見。它又想去樹上看看有沒,可它的身材笨拙,一不小心兒從樹上摔了下來“額呀—”,小熊很失望,它坐到了一棵大樹低下。突然,大樹說:“小熊你在幹什麼啊!”小熊說:“我們的樂器不見了,我又和和夥伴們鬧不和,不知到怎麼辦。”大樹說:“你不要着急我送你一句話‘團結的力量是很大的’,快去和你的小夥伴道謙把。”小熊說:“謝謝,我這就去,再見。”小熊來到小兔家向它們道歉,小兔們接受了道謙,和小熊一起去找了。小兔在草從里找到了吉他,小鳥在樹上找到了口琴......它們把動西搬回了音樂回的現廠。 第三天,音樂會順利的舉行了,小兔表演了跳舞、小鳥表演了唱歌、小熊表演了滾球等。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一個到理,團結的力量是很打的。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