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期一交作業的景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一交作業的景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我們放了六天假,作業多的要死,幾乎每天都有作業寫,就這樣一天天過去,開虛了,要交的作業也喝多,那場面,也是很壯觀的。    場景一:坐在教室里,人還不少很多,作業的交送也很少,慢慢的,有幾位同學來了,打開書包,帖哦出作業,對旁邊的XX他歐冠學說:‘‘作業寫齊了嗎?我哦幾天不會,跟我講講唄!’’XX同學爽快的答應了,等作業都將好后,這位同學滿面春風的把作業交到組長手裡,那眼神還看着組長,意思好像說:“怎麼樣,作業全搞定,這下我交的最早,不用你催我了。”    場景二:陸陸續續,人越來越多,教室里鬧哄哄的,有組長催人交作業的:“快點,就剩你一個沒交了,速度點行不行啊?”有組長查作業的:“你的數學,老師布置做的,英語超單詞,我來查一下。”有同學對組長大吼:“我作業呢?交給你了呀!怎麼沒有了?”組長帶着歉意地說:“我給你找找,別急。”片刻后“呀,找到了,原來跟物理作業混一塊了。”這時,那位同學才鬆了口氣。還有值日洒水的:“讓一讓,讓一讓,我要洒水了,XX同學快點讓一讓。”    場景三:快要上課了,各科課代表開始催組長了,“XX組組長,你那組交齊了嗎?快點,快要上課了。”“XX組組長周記可收齊了?快點,每次都是你那組最慢。”“XX組組長,快點,物理快點交,不交就不要交了,快點。”就這樣,在各科課代表的催促下,組長忙前忙后終於把作業收齊了,交到了課代表那裡。課代表抱着作業又以快速矯健的步伐奔跑到老師那裡,“老師,作業交齊了。”“哦,我知道了,你下去吧!”呼,作業總算交送完成。    哎!同學都整天狂想着放假,放大假,可你們可曾想過“那座山”似的作業和開課的一天!這是你們能懂的。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一交作業的景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一交作業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