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鬱星期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星期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拖着疲憊的身子,揉揉惺忪的睡眼,耷拉這腦袋走進了教室,疲憊得已渾身無力,傻傻的往椅子上一座,變開始昏睡。醒來時已是上課了,才發覺放假兩天什麼也沒複習!驚嚇、恐懼、悲傷、悔恨霎那間交集。我猶如走在死亡的邊緣,稍微一不小心就會跌入深淵,似乎後悔的時間來的太晚,讓我措手不及,便全軍覆沒。 

  還沒來得及靜靜的思考,“死亡之鈴”已經敲響,物理老師真是個“敬業”的角色,才鈴響就抱了一大堆考捲走了進來,意味這——“考試”。哦!啊!此時精神不振,神經萎縮,緊接着全身崩潰,又加一晴天霹靂,啊!我是否快要“死掉”了?心是否已不在跳動?是否停止了呼吸?是否已經死去?哦!還沒!我還剩下一口氣,但我的腦袋瓜子已不在容許我冷靜的思考,空白、空白、空白……唯殘留空白。 

  安靜得令人窒息的教室,隨着那潔白無暇的卷子落入我的手中,我恢復了意識迅速答題。此時此刻的心情,錯綜複雜,百感交集,現在的我只是在做垂死掙扎,誰叫我放假的日子瘋狂的遊玩,瀟洒人間,而換來這樣的悲慘的結局。腦袋瓜子只得拚命的想!想!想! 

  靜靜地教室靜默得只剩下了“刷刷”的寫字聲,節奏緊湊又有旋律。看着有的同學心情輕鬆,看着有的同學滿頭大汗,看着有的同學鎮定自若,而我此時是所謂的心慌意亂么?如若把考試比作一場戰爭,那麼我是在揮劍轉身,竭力的過關斬將,但加上身心疲憊,精神緊繃,已快無心考試了! 

  時間匆匆而過,我放鬆的深呼吸一口,在慢慢的吹氣,做完了卷子,閉上了眼睛直接往桌子上睡去。連做完考卷重新檢查一遍的力氣都沒有了。只是在夢裡呼助真主阿拉啊!保佑保佑啊!在結束了考試之後,我懶懶地依舊在桌子上昏睡,耳邊還是聽到了同桌的悲慘的念叨聲:“完了啊!好難考哦!肯定考砸了!” 

  “啊!我更悲慘,都沒複習。天啊!這就是所謂的上帝要懲罰一個人必須先讓她失去理智么?連臨時抱佛腳的機會都沒有,可憐的我們!為蝦米?(為什麼)”。聽完了同桌的悲嘆,就輪到我發出震天動地的悲鳴。噪音過後,就留下一句最經典的台詞:“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憂鬱星期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