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義在空中飄揚,揮灑着完美的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在空中飄揚,揮灑着完美的童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義在空中飄揚,揮灑着完美的童話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 正義作文

  睡美人的沉睡並不意味着死亡。——題記

 

  或許曾經,白雪公主因為著不公的待遇而感到失望。或許曾經,灰姑娘因為著丟失了水晶鞋而感到茫然。或許曾經,拇指姑娘因為著自己的心愛之物的落寞而感到悲涼。更真實的是,那是童話,卻是最真實的童話。我們不能去否認,生活中擁有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樣的悲慘情節。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年代,或許沒有明顯的紛爭,沒有明顯的壞人。其實,那只是一種特殊的偽裝。壞人們假裝着善良。就像狐狸要吃烏鴉嘴裡的肉時,它也是甜言蜜語,阿諛奉承。烏鴉在發現那只是一個陷阱之後,只能望而興嘆。而我們,卻擁有了最為強硬的武器——法律。當我們佇立在法院門口,看着象徵著公平的正義女神(忒彌斯Themis)塑像。看着她用布蒙住雙眼,代表一視同仁;右手捧着天平,代表公平、公正;左手握着長劍,代表正義權威。我們可以將自己的委屈、悲傷都向她傾訴。讓世界上的不公正減少,讓律師的機智辯論給予我們最為全力的支持。

  許多的弱勢群體長期以來被惡勢力的壓迫,過着生不如死的日子,但是,現在有法律。只要我們擁有正義,擁有理由。我們就可以像以前的起義一樣,反對姦邪之人。然而,我們也要約束自己的行為,我們可以將自己的不公向正義宣告,他人也可以將我們的不檢點的行為告之於眾。而得到法律的制裁。當我們看着別人的時候,就要當他們是一面鏡子,鏡子中是不完美的自己,有許多缺點的自己。當然,我們也可以照耀出自己的優點,利用合法的途徑,發掘自己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讓自己做得更好。

  睡美人一覺醒來,愕然發現,巫婆被抓走了,自己的生活都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正義女神在城堡的上空,向她微笑。

 

 

  麗水二中初二:梅蔚妍

您正在瀏覽: 正義在空中飄揚,揮灑着完美的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在空中飄揚,揮灑着完美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