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507周記)漂亮的大白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07周記)漂亮的大白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507周記)漂亮的大白鵝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10作文 大白鵝作文

奶奶給我們買回了一隻雪白的大白鵝,它龐大的身軀令我不敢靠近,尤其是那張橘紅色的嘴巴,彷彿隨時會張開來狠狠咬我一口,接下來就是它那雙巨大無比的腳,橘紅色的腳蹼上沾了少許的污泥,是使它看起來更加可怕,幸好它的腳被繩子綁住了,要不然我可不敢想象這隻鵝在院子里追着我跑,而我則嚇得不停的跑,直到再也跑不動為止。 

  通過幾分鐘的熟悉,我對大白鵝有了大大的改觀,我開始覺得這隻大白鵝很漂亮,也很可愛,潔白的翅膀上的羽毛層次清晰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美麗的光輝,沐浴在陽光下,它如同一位聖人,全世界都被污染,只有它依然如舊,全身上下散發出神聖的光芒。夕陽西下,天邊被染成一片火紅,鳥兒歸宿,晚霞的光輝照在它的身上,原本雪白的羽翼,此刻變成了金色的,讓它更為妖嬈,我為它的美而驚嘆…… 

  大白鵝的性情溫柔,總是擺出一副悠閑的樣子。平常走路的時候,總是大搖大擺的,還會“嘎——嘎——嘎”的叫幾聲,就像一個威風的將軍。大白鵝最愛的就是水,它們在水中的模樣異常優雅,一隻只白鵝在水面上,有的梳理着自己的羽毛,有的則躲在蘆葦叢中,一雙雙橘紅的的腳蹼在水裡划動着,湖面泛起了層層漣漪。 

  它們上了岸,抖了抖身子,水珠順着它們那已經梳洗乾淨的羽毛滑下來。

您正在瀏覽: (20100507周記)漂亮的大白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07周記)漂亮的大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