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不漂亮,但也不需要太多的溫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漂亮,但也不需要太多的溫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不漂亮,但也不需要太多的溫柔 標籤: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溫柔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女孩們: 

  你們好! 

  台灣歌星趙傳演唱的一曲《我很醜,但我很溫柔》,風靡大陸,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尤其是一些十七八歲的女孩。你們不僅愛聽、愛唱,有的甚至把“我很醜,但我很溫柔”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在“溫柔”上狠下功夫,聊以安慰。 

  應該說,愛聽愛唱某首流行歌是無可厚非的,可是有些女孩得到這首歌,如獲至寶包,視似乎以為這首歌道出了人生的真諦,過分的追求溫柔,一心想用“溫柔”來彌補自己的“相貌平平”,博得大家的喜愛。這實在不必要,我想說:“你不漂亮,但也不需要太多的溫柔。” 

  明明知道,只有五分鐘就要遲到了,要看男孩們從你身邊而過,你卻不敢於他們同行,仍小心翼翼的邁着“四方步”:只有男孩子才風風火火,女孩要有女孩的溫柔...... 

  習題課,大家共同討論一道題,你本是滿有把握的,可你卻不肯與男孩一樣爭得面紅耳赤,是怕失去自己的溫柔。 

  義務勞動,男孩爭先恐後,而你卻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認為這樣才是少女的溫柔。 

  女孩,你錯了。 

  你本有能力,你本可以成功,甚至是獨佔鰲頭,可你卻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機會——是怕媽媽說“不穩重”,怕同學說“出風頭”,是怕失去“自己的溫柔”。於是——剛剛舉起的首慢慢滑落了,腳步漸漸停止了;試一試的念頭消失了...... 

  女孩,沉淪在你所謂的“溫柔”中,不但不能讓你增色添輝,反而將是你一事無成。“充滿朝氣,爭強好勝”才是你可愛之處!“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古往今來,多少女中豪傑。文成公主,不畏艱險,毅然出塞;秋瑾、宋慶齡,為國為民,竭誠盡智;乃至現實生活的女英雄、女標兵、女企業家、女世界冠軍......他們並非都是絕代佳人,也從未刻意追求什麼“溫柔”,然而有誰能說她們不美呢?“果敢頑強、剛正不阿、勇敢競爭”的品質正是她們美的所在! 

  女孩,你真的錯了。 

  女性的溫柔,當然是要的,但過分的追求她,反而失去了自我,反而得不到大家的喜愛。可以的追求溫柔與嫵媚令人生厭。現代的年輕人切不可再“東施效顰”。90年代的女孩應該擁有開拓進取的精神,爭強好勝的勇氣!少一點溫柔,多一點瀟洒,這才是美的真正所在! 

  你不漂亮,但也不需要太多的溫柔! 

  男孩

您正在瀏覽: 你不漂亮,但也不需要太多的溫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漂亮,但也不需要太多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