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一個人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個人的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還未到來,黑夜任在繼續。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現實。

  ——題記

  在黑夜籠罩的這個城市,誰能同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月夜?沒有一個人,於是我獨自一人走在這繁忙的城市之間,看着越來越少的行人與車輛,似乎感到有一絲的孤獨與寂寞。停下腳步,身邊的一切過的好快好快,還來不及仔細看就已經消失在遠方。也不知道路的盡頭會是什麼?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知道路上至少還有我熟悉的一些東西。

  城市的燈火點綴着這個夜的最後一絲嬌艷。尋找路的盡頭還是走了下去,捨不得離開卻還是要放棄。我不想有太多的回憶,那或許回成為我最傷心的記憶!走過那條熟悉的街,還是忍不住回頭望去,清新的風拂來,還是將我帶回了往日的回憶……

  城市的燈火即將熄滅,天邊的啟明卻已升起。對夜的回憶以成過去,只留下的卻是聲聲的嘆息!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個人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個人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