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想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暑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我們做了很多的事情,最讓我難忘的事情有許許多多,如“雨後趟水”等。就給你說說講講吧。

  早上,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大雨聲、雜亂聲把我從深深的睡夢中叫醒。睜開那惺忪的雙眼再也睡不着了。外面的雨依然和剛才一樣大。我慢慢的爬起來,穿上衣服,洗了臉,準備去目睹這一片水中的世界。雨不是春天的濛濛細雨,而是傾盆大雨,連雨珠打在臉上也會感覺到一絲的疼痛。再看看那個下水道,它這時可以說是忙壞了,因為水一直經過下水道,靠井蓋上的幾個小孔一時不可以讓所有的水流下去,這是它多想多幾個小孔啊!

  中午雨漸漸的小了些,這是聽別人說東面得那條街因為下水道很少,所以有很多的積水。這時我想到了去趟水,我和弟弟打着傘一起走到了那條街。真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水。這裡的

  水已經達到了自己的膝蓋上。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衣服濕的話,就必須走到路中間,因為那裡的水很少。但是不可靠,因為即使是下雨也阻擋不了車的前進,弟弟想邀請他的同學一起去趟水,可是那裡的水太多了,泥沙全都在那裡,所以弟弟只好打消了那個念頭。一輛汽車過去了,四個輪子已經被水淹了一大半,但還在馬路上奔馳。車子過去了,一道浪打過來,打在了我的褲子上,這時全身已經濕透了,活似一個“落湯雞”。

  雨終於停了,路上的水也消退了,沒有了那麼多的積水,一切都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落日也在天邊出現了。

  回想當時我就會進入幻想,如果還有那麼大的雨就好了。之後的幾天一直都沒有下雨,好懷念當時的情景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胡向光

您正在瀏覽: 回想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