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濃情奧運,相約北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情奧運,相約北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濃情奧運,相約北京 

  新安學校706班 

  方芷莎 

  來了,來了,08奧運在中國人民的期盼中迎來了,我們歡躍,我們自豪,因為在全中國人民心中,這不僅僅是奧運那單純的比賽了,而是一次弘揚中華五千年的傳統。 

  08奧運會是一場激情與愛的較量。在所有人都懷揣一顆奧運夢來到奧運會現場,都想親眼目睹中國的高科技領航。是的,他們見到了在8月8日的夜晚見到了。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現場 ,心都是緊緊相依 。奧運會現場美麗的星空,燦爛的煙火把整個北京奧運體育館,乃至整個中國裝點的更加美麗。 

  不同的膚色,不同的種族,不同的語言的人民都聚集在中國這個大家庭里,他們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心中那一份悸動。他們對我們中國的開幕式更是讚不絕口,我自豪中國自豪,我們在這一刻向全世界展現了中華雄風展現了別具一格的風采。 

  記得不久,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地震,這使四川人民損失慘重。但是四川人民有一顆堅定的心,相信會有重建家園的一天,正是因為這種信念讓全世界人們感動,感動學生在廢墟中讀書,感動四歲孩子在地震中敬禮,感動老師為救學生犧牲自己的偉大精神。08奧運的到來就像一陣風吹散了籠罩在四川人民心中的陰霾。奧運有愛,中國有愛,才使得四川小朋友在奧運高台唱響中國。 

  追隨奧運的腳步,我們懂得奧運不僅為了取得好的成績,也要向全世界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和平,友誼,進步,發展。 

  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綠色奧運。在運動場上展現的淋漓盡致。2008,讓世界認可了中國。我的祖國,我為您自豪。

您正在瀏覽: 濃情奧運,相約北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情奧運,相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