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語文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語文活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因為學校的種種原因,所以年級中的朗誦比賽遲遲未能舉行,非常抱歉。”這是丁老師在今天語文課上對我們說的一番話。

  朗誦比賽現有在班級里舉行,推選出朗誦好的同學,在進行“年級大拼戰”。可以說,在這之前,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正等着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戲”,一展風采呢!

  星期五下午,朗誦比賽正式開始。按照座位順序一個接一個地走上講台,我的心不禁“怦怦”地跳了起來。

  啊,終於輪到我了!原來可以抑制住的心這下子不管我用什麼方法都控制不了了。頓時,我感覺的心似乎不屬於我,好像已經逃離了我的身體,掙脫了我的“魔爪”。我想:會不會忘台詞呢?我會不會在同學面前丟臉呢?我會不會……

  帶着“怦怦”直跳而不平靜的心,我走上了講台,與我的搭檔嚴斐一起朗誦着早已背熟了的文章。

  “……”咦,嚴斐怎麼不說話呀?我心裡疑惑地想着。

  同學們都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們,我實在等不下去了,大不了我先說吧,“震落了清晨滿披着的露珠……”我用嘹亮的聲音大聲地朗誦起來。不知是什麼原因,原來那顆脫離了我的身體的心,一下子又突然的回到了我的身體中,不知不覺的,我又恢復了平靜。

  最後我們得了89分,進入了年級比賽中。我非常欣慰和高興。

  可以說,朗誦比賽是我盼了很久的比賽,因為裡面有對手,有競爭,可以看出自己的水平高低。也算是過把癮吧!

  我等待着年級中的朗誦比賽!希望展出自己最好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語文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語文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