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逝去的流年歲月&面對即將開學的鬱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逝去的流年歲月&面對即將開學的鬱悶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逝去的流年歲月&面對即將開學的鬱悶 標籤: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童年歲月作文 逝去的回憶作文 憶逝作文

仔細想想,認真算算,不管怎樣,離開學只有3天的時間了。這兩個月,怎麼說,說快也很快,說慢呢,又很慢;說過的充實,的確很充實,不充實,也對。很矛盾的說。 

  這個暑假髮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這個人吧,從來不愛去記憶這些生活中的“瑣事”,隨着時間的推移,便會逝去,即便記得我也不會去想,只是活在當下而已,我喜歡這樣,不為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 

  初一,走了;初二,來了。 

  我的初一。記得,我剛上初中的那一天,我爸爸和我一起去報到,在學校里看到了幾個小學時的同學,他們湊在一起談論這些什麼,我不想湊過去和他們一起交談,可是他們也看到了我,為了不尷尬,我過去了,但卻一言不發,這叫不合群嗎?但願不是,我覺得和他們談不到一塊去。接着,我被分配到了一年級五班,是一個不錯的班級,為什麼這麼說呢,在當時沒怎麼覺得,現在經歷完了,也曉得了,我愛那個班級。我們的班主任是初一級部的主任,能夠被他教着不能不說是一種榮幸,也就因為這樣吧,有很多同學家長千方百計的想讓自己的孩子調進我們班裡來,我應該不是吧,我爸沒和我提起過,所以說不是,我也不希望是;我們班的同學,雖說不是什麼很傑出的同學,但是他們充滿靈氣,很純潔,不像其他班裡,總有那麼幾個愛搗鬼、討人厭的同學,整天鬧得他們班裡雞犬不寧的,有的還甚至逃課,這種不良現象在我們班裡沒有,完全沒有,不過,有哪個班裡一向天下太平呢,沒有一點缺點呢,我們班亦是如此,大的缺點沒有,大的優點也沒有,算是平庸嗎?不算,真的不算,我們班裡的同學很真實,不裝腔作勢,在老師面前也不會刻意的裝好學生,做的是真正的自己,活得也瀟洒,不像一班和四班(都是好班級,不是年級第一就是年級第二)上課時都面無表情的,老師提問要舉手發言時做的直直的,手也舉得挺挺的,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沒有自己的個性,呆板,我們班迥然不同,活躍多了,雖然有時候紀律不怎麼像樣,但是這才是正常的,充滿活力的青春啊!說到我的學習情況,我初上初中時,成績不是很理想,在班裡是第5名,在全年級9個班也只是40多名,老師當時告訴我說“你和杜(小學同學,學習一般,在班上一般就20多名)考的名次一樣啊,你覺得怎麼樣啊?”我當時聽了,震驚了,這簡直是天方夜譚啊,我哭了,只說道“不怎麼樣。”這是讓我記憶猶新的原因了吧。我後來成績一直居高不下總算恢復了小學時的光輝歲月,每次考試無非是班上第一名,僅有一次,成了第二名,和茜只有幾分之差而已,我感到自己又失敗了,現在,今非昔比,我一躍成為全年級第一名,光榮啊,想想以前這也就這隻能是“想”而已,可望而不可及啊。我在班上沒有什麼“死黨”倒是在九班有一個,她是靚,和我關係超“鐵”。如果,初二分班的話,我想和她在一起,雖然她學習不怎麼好,但是,學習成績有時候並代表不了什麼。 

  ………… 

  回首,一片光輝;展望,信心百倍! 

  明天會更好的… 

  現在,老師打過一個電話來——31號開學,Oh my god!天理何在啊!學生就是任人擺布的嗎?!我真是鬱悶至極啊!本以為還有3天開學,現在倒好,只有兩天了,悲啊………~~ 

  話說回來,既然就要開學了,也該準備準備了,可我還沒玩夠呢!作業好歹完成了是吧,可是我沒複習好啊,預習的也馬馬虎虎,本來就是嘛!暑假,何為“假”啊?!不就是要徹底放鬆休閑的嘛,不就是用來大玩特玩的嘛!真是的!哎呀,真是很不甘心啊。我《名偵探柯南》還沒看完呢! 

  ……………… 

  有很多的不滿啊,但也沒必要再怨天尤人了。 

  別了,別了,別了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回憶逝去的流年歲月&面對即將開學的鬱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逝去的流年歲月&面對即將開學的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