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班級籃球比賽又要開始了,我們班的籃球健將們,也開始了緊張的訓練。看着他們在練習場上你爭我奪的情景,我又不由得想起上個學期的籃球比賽來……

  “太好了,太好了,我們今天終於要和37班比賽了!”“是啊是啊,昨天輸給36班真是太憤怒了,今天一定要贏回來!”“恩,沒錯,我們班今天一定會贏37班!”還有一節課才開始籃球比賽,可我們班人的心卻早已飛到了籃球場上,教室里熱血沸騰,似乎想馬上和37班一分高下。

  “叮鈴鈴……”難熬的40分鐘終於過去了,同學們飛也似的奔向籃球場,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只聽“嘟”的一聲哨響,我方女隊員就打開了,經過激烈的比賽,最後,我們班女隊員險勝,只見拉拉隊員們一個個歡呼雀躍。終於要到男隊員打了,只見球在他們中間傳來傳去,不一會兒,就得了6分,可是對方隊員也不是好惹的,只見37班的1米7幾的高個子一個籃板,球就迅速變了方向,網我方球筐奔去,不一會兒,比分就被他們追平了。只見對方投籃不進,我們班蘭澤軍一個飛躍跳上去,可是對方球員的身高實在是太高了,一不小心,他被撞倒在地,只見鮮紅的鮮血不一會兒就染滿了他整條腿,我們班班主任趕緊喊暫停,拿來創可貼帖上,可小小的創可貼哪能止住,鮮血還是不停的往上冒,班主任犯難了,如果臨時換人,那我們班就不可能贏37班了,可是蘭澤軍的腳還冒着血,怎麼辦呢,場下的啦啦隊也猶為緊張,如果我們這場比賽又輸了的話,就算後面的比賽全贏,也不可能參加複賽了。這時侯,只見蘭澤軍用手擦了擦血,便隊老師說:“李老師,不要緊,快開始吧”。李老師表情沉重的點點頭,比賽又重新開始了,我們班的拉拉隊員們也鼓足了勁,一個勁的喊:”34加油,蘭澤軍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全場沸騰了起來,只見蘭澤軍的血還在不停的流着,可是他全然不顧,躍起身來,抓住球,只見球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拉拉隊們喊得更大聲,更響亮了……

  “嘟”,比賽結束的哨聲終於響了,同學們飛的跑過去,幫蘭澤軍包腳擦藥,噓寒問暖……

  “好了,同學們,坐好來”只聽李老師一句話,打斷了我的回憶,“同學們,馬上要籃球比賽了,有沒有信心?”“有!”只聽同學斬釘截鐵的答到。是啊,人心齊,泰山移,我們班已經越來越團結了,還有什麼辦不到的嗎?

  陶德智修改稿及評語:

  班級籃球比賽又要開始了,我們班的籃球健將們,也開始了緊張的訓練。看着他們在練習場上你爭我奪的情景,我又不由得想起上個學期的籃球比賽來……

  “太好了,太好了,我們今天終於要和37班比賽了!”“是啊是啊,昨天輸給36班真是太憤怒了,今天一定要贏回來!”“嗯,沒錯,我們今天一定會贏37班!”還有一節課才開始籃球比賽,可我們班所有同學的心卻早已飛到了籃球場上,教室里熱血沸騰,似乎把37班比下去了。

  “叮鈴鈴……”難熬的45分鐘終於過去了,同學們飛也似的奔向籃球場,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只聽“嘟”的一聲哨響,我方女隊開打了,經過激烈的比賽,我們班女隊險勝,只見拉拉隊員們一個個歡呼雀躍。終於要到男隊員打了,只見球在他們中間傳來傳去,不一會兒,我們班就得了6分,可是對方隊員也不是好惹的,只見37班的1米7幾的高個子一個籃板,球就迅速變了方向,向我方球筐奔去,不一會兒,比分就被他們追平了。就在這緊急關頭,只見對方投籃不進,我們班蘭澤軍一個飛躍跳上去,可是對方球員的身體實在是太高了,一不小心,他被撞倒在地,只見鮮紅的鮮血不一會兒就染滿了他整條腿,我們班班主任趕緊喊暫停,拿來創可貼帖上,可小小的創可貼哪能止住,鮮血還是不停的往上冒,班主任犯難了,如果臨時換人,那我們班就不可能贏37班了,可是蘭澤軍的腳還冒着血,怎麼辦呢,場下的啦啦隊也猶為緊張,如果我們這場比賽又輸了的話,就算後面的比賽全贏,也不可能參加複賽了。這時侯,只見蘭澤軍用手擦了擦血,便對老師說:“李老師,不要緊,快開始吧”。李老師表情沉重地點點頭,比賽又重新開始了,我們班的拉拉隊員們也鼓足了勁,一個勁的喊:”34號加油,蘭澤軍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全場沸騰了起來,只見蘭澤軍的血還在不停的流着,可是他全然不顧,躍起身來,抓住球,只見球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拉拉隊們喊聲更大了,更響亮了……

  “嘟”,比賽結束的哨聲終於響了,同學們飛快跑過去,有的幫蘭澤軍包腳擦藥,有的噓寒問暖……

  “好了,同學們,坐好了”李老師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回憶,“同學們,馬上要籃球比賽了,有沒有信心?”“有!”只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到。是啊,人心齊,泰山移,我們班的籃球比賽還有不贏的嗎?

  同學你好,這篇作文比上幾篇有明顯的進步,思路清晰,語言也有感染力了。

  但是第三段中寫女隊比賽似乎多餘,結尾也沒有扣准題目,題目不醒目,你再讀讀。

  繼續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