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

  開學對於我們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們來說,無語就是像2012一樣的“大災難”,正所謂好日子過好了壞日子也要來了,我最近在QQ上看我們同學發的說說,都是說;“唉,40多天的暑假又要離我而去了,又要面對成天飛的卷子和老師那張似魔鬼的臉,初二了,加油,未來,等我。”其實對於我來說,我還是希望開學,我心目中的放假是這樣的;放假就像談戀愛,當它來臨的時候開心不已,但擁有時也不過如此,等到它要離開時,才依依不捨。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大家無意都是說要好好學習,但對於我來說,它代表也是非常不一樣的,終於要開學了,也不費我這一暑假來辛辛苦苦的背下個學期要學的東西,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在放假的時候努力學習,終於到要收穫的時候,願我學起來更加輕鬆。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新的快樂與感悟,我願與我的夢想更近一步。

  初二:宋珂蔚

您正在瀏覽: 開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