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秋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炎熱美麗的夏天,也愛如詩如畫的冬天,但我更愛別有一番風韻的秋天。

  秋天是美麗的。雖然它沒有春天的生機,沒有夏天的活力,沒有冬天的詩意,可是它卻像一個樸實無華的人,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卻很有內涵。

  秋天最美的是落葉。看!那金黃色的落葉在風的“催促”下離開樹枝,飛舞着落下來。這時,當你從樹下走過,樹葉就會紛紛落到你身上,彷彿置身在金色的海洋,讓你流連忘返。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秋風是那麼溫柔地環繞在你的周圍,撫摸着你的面頰,為你送來陣陣涼爽,此時一股無名的舒服湧上胸腔。秋天不僅風溫柔,而且朝陽也十分溫順。早晨,迎着初升的太陽走在上學的路上。太陽染得大地一片紅,人們也像是披上了紅紗。但這時太陽一點也不刺眼。恰似一位少女十分溫柔。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聽!鐮刀在“咔咔”砍動,小麥、高粱在沙沙作響,農民響起歡樂的笑聲。這一切都像是一首十分動聽的勞動之歌。是啊!勞動是快樂的,只有勞動才有收穫。

  看啊!這就是秋天,我偏愛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感悟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