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走馬燈 一個人(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走馬燈 一個人(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個”,是量詞。

  有很多人都與我有着回憶的關聯,比如朋友。

  我是一個對於友情有執念的人。很久以前,那就是幼稚園的時候了,有過一個朋友,但是那畢竟是太遙遠的事,我也不多說。接着是小學,那段長達四五年的友情,最終還是被時間所沖淡。對於最終為什麼不再親密,我是記不清了,不是某一件事情一線崩斷的,那就是潛移默化的逐漸形成的了。——應該吧。

  但是那一段時間,卻是真正充滿童稚和毫無顧忌的了。

  小學的末尾,則是另一位了。

  因為相似吧。同樣是熱愛文字的孩子,於是才彼此關注、攙扶?……有些事情,真的無法解釋。我想,這其中的情感,其實更加複雜。

  到了初中,就是現在,朋友則是另一位。因為同寢室,又是種種被我遺忘了的巧合,所以才會那麼要好吧。——我不記得了。

  她性格活潑,和我以前的那些朋友性格真的是南轅北轍。那是為什麼能接受了呢,也許還是相似吧,相同的雙子星,會更加適合。

  那麼在這裡感謝她的存在,用她的熱情似火,融化在我身邊的冷漠世界。

  而我也終於學會另一種笑容。

  即使還是本性難移。

  之後就不是朋友了。

  為什麼要給他寫下這些文字呢,值得么。——希望會。

  他呢,忽然不知該如何敲打鍵盤了呢。至於為什麼會在那麼多陌生人里看到他,那簡直是一個特別難的問題了呢。意外吧,所謂的蝴蝶效應,應該也不過如此。

  關於回憶,那些令人難過的,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我不想記得了。說實話,說起他,我卻連他的外貌都想不起,不覺感嘆。

  在運動會的時候,在賽道邊本該發獃的我意外的看到了他。我真的沒想到,那些之前吵吵嚷嚷的話竟會成真。

  看他混在一群人裡面浩浩蕩蕩的往前跑,然後一圈下來后就被甩在後面,還是有點想無奈笑的。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是他呢。

  大概是我之前太無聊了,一定是的。而我現在寫下這些,也是這樣的。

  我看他最後好不容易跑完了,卻沒有人去注意他,除驚訝外,有一點點難過。只是一瞬間,覺得他一個人慢悠悠的走向操場再坐下來的樣子,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孤獨。然後,覺得他有一點點的可憐。——當然,極有可能是我想多了。畢竟那時候我塞着的耳機里播放的那首歌,太過悲傷。

  那些人在我的過去里,還有很多,我現在沒有時間將他們一個一個寫下來。

  僅用他們告訴他們,告訴我自己。

  ——我記得。

  江蘇南京南京市金陵中學初二:墨一一淺

您正在瀏覽: 回憶走馬燈 一個人(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走馬燈 一個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