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失敗者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失敗者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失敗者你不應該這樣。 

  曾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他經商失敗了,幾乎到了傾家蕩產的地步。他絕望了,來到了觀音廟拜觀音,他發現,有一個與觀音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也在拜觀音。好奇心促使他問‘你是觀音嗎?’ 

  ‘是的’ 

  那人眉頭緊鎖,不解的問道‘為什麼你還要拜自己呢?’ 

 ‘因為我遇到了挫折,遭受了失敗,所以,我想自己解決。’ 

一個簡短而簡單的故事蘊含著多少道理?觀音那一句話又道破了多少人的心? 

故事的結局是:“失敗者重新打起了精神,努力在自身找原因,繼續經商,最後,成為了一個成功者。”這是佛經里的一個故事,它告訴了我們,同時也告訴失敗者,“失敗,並不可怕.” 

  的確,失敗,並不可怕,失敗,孕育着成功,只要肯努力,勝利就屬於自己! 

曾幾何時,我們也曾失敗過,但那一條條坎坷的小路我們也嘗試過,經歷過,未來,一半是坎坷小路,一半是星光大道!因為我們努力,我們多數走的路通向勝利之門! 

  失敗者,告訴你,不要灰心。失敗,有什麼了不起,大不了重新再來。失敗,有什麼不可思議,大不了尋找另一條通向成功的捷徑! 

  也許今天你失敗了,這一刻,你成為了失敗者,那,你也不能否定,下一刻,你不會是個成功者! 

  人生如斯,哭也好,笑也好,只是失敗了,不要氣餒,不要灰心,不要停滯不前! 

  失敗者,告訴你,失敗是轉瞬即逝的,一時的失敗,不會是永遠的失敗。請記住我的故事,記住那一句話: 

  “失敗,只是暫時的。明天,就是你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告訴失敗者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失敗者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