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永不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永不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說:我用一桶金幣換你家園子的一片草地。 

我說:不換。 

上帝說:我用一生的榮華富貴換你家陽台的一盆花。 

我說:不換。 

上帝說:...... 

我說:不換。 

確實,綠色是十分重要的,我想,不止我,任何人都不會拿綠色去換任何東西。綠色在繁華的都市當中,成了一樣不可少的點綴。一棵樹、一束花、一株草,都能帶來驚喜。只要你留心觀察,綠色就在我們身邊,它似乎擁有強大的力量,保護着整個地球!倘若我們不好好珍惜,只能留下無窮的遺憾與傷悲。 

記得國慶節里,我獨自一人踏着明媚的陽光向公園走去,好不容易放假了,稍為放鬆放鬆,培養點情趣也是理所當然的。驀地,一陣秋風掠過,惹得一身的愜意。進了公園,我在林間小道里慢慢走着,享受着這被樹林遮着的快感,望着那片片葉子,嫩綠嫩綠的,經過風地吹拂而來回搖動,似乎在歡迎我這位悠閑自在的小遊客。清新的空氣由鼻子沁入全身。一棵棵巍峨的大樹像一些守衛這塊土地的巨人,不允許任何對這裡有危害的物質乘虛而入。我的腳步聲依然在“嗒嗒”地響,還有風吹過樹林發出“沙沙”地聲響,除此之外,就是寂靜。走在這被綠色包圍的土地上,彷彿進入了仙境。差不多走到這條小道的末尾時,我在小道旁發現了一片“花地”,到處是五顏六色的花,但是它們有一種相同的概念:“綠色”。我一湊近一束不知名的花,花香立刻撲進我的鼻子,我使勁地嗅着,恨不得變成一隻小蜜蜂飛到花里采蜜。離開這遍地花香的地方,也離開了這另我回味無窮的林間小道。 

而我不知道,接下來迎接我的卻是讓我無窮感傷的地方。 

轉過個彎角,我居然連一點綠色都沒發現!到處都被黃土無情地覆蓋,還有一些雜物和石塊堆成一團。正吃驚着,一陣狂風吹來,遍地的沙土隨風而起,吹進我的眼睛里,吹進我的嘴巴里,同時也吹進我的心裡......我踉蹌了幾步,揉了揉眼睛,使勁嗆了幾下才把嘴裡的沙子吐來。看着四周,心裡不禁感到一絲寒意。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照射着這塊“黃土山坡”。這裡時不時吹來幾陣風,頓時飛沙走石,塵土漫天。正好遇見一個路人,一問才知道這裡原本還是一片小樹林,因為要建一個燒烤場,就把這片小樹林給砍光了。突然,我腦海里浮現一個畫面:地球上的“綠色”都沒有了,只有數不盡的高樓大廈與娛樂場所......不,這怎麼能行呢?這樣人類還怎麼生活呀! 

乘着現在地球上還有“綠色”,我們就應該珍惜,要保護它們,這樣也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有時,我的腦海里會蹦出一些可笑的想法:倘若有一天,地球真的要枯萎了,我們將移居去別的星球,我真的想帶哪怕那麼一點“綠色”走,因為它是我永遠不換的財富。 

上帝說:我用一生的幸福只換你家園子里的一株草。 

我堅定地搖着頭:不換。

您正在瀏覽: 綠色永不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永不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