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逝:六月.一個人上路就很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逝:六月.一個人上路就很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傷逝:六月.一個人上路就很好 標籤:傷逝作文 上路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又是個寂靜孤獨的日子,又是一個人度過的日子,沒有任何樂趣只有電腦陪伴的日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任性的我已經淡淡遺忘了。我學會了放棄,不再強求什麼;我學會了自我安慰,不再流着眼淚想着莫名其妙的事情。     也許吧,是該長大了。媽媽說“你過完生日真的長大了”,我啞然失笑--也許在他們這是一種好、但在我也許我不知道。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要長大的,只是我還想慢慢地拖延下去。現在該靠自己生活,一步一步向前走了。     我總是這麼安慰自己,葉子是很堅強的。也許吧!在很多人看來,我不是個堅強的人,因為我的性格和外貌給人的感覺是弱小。其實,我認為我的內心很堅強。有一個詞不是叫做外柔內剛嗎?也許我就是吧。 

  好久沒有落淚了,竟然忘記了什麼叫做傷心欲絕。承認自己哭過,但有譏笑自己居然那麼軟弱。因為,那一次次的哭不值得。所以現在我不想做無謂的犧牲,我不想欠別人什麼特別是情感,我也吝嗇了我的眼淚。 

  想起之前一切的一切,現實卻讓我覺得從前的自己是那麼的陌生。如果從前的我理智一些,如果我可以控制住自己,如果我沒有做那麼多錯事,現在的我不會有那麼多負罪感。

  忘記吧!忘記過去的一切,讓一切重新再來。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不是後記的後記: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寫下這麼篇文章,如果有人說我純粹是為了湊數字我也認了。現在根本不想辯解什麼,也許是自己的心太累了。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會安慰我,謝謝你們一次又一次的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要快樂。只是大家不要擔心,也許不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傷逝:六月.一個人上路就很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逝:六月.一個人上路就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