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從小到大,您給我的印象是不同的,以前,在我心中,您好像是無所不知的,我那些不懂得問題,您都能耐心地回答,您又是那麼幽默,總是逗一家人開心。更令我記憶猶新的是您每天都很辛苦。還記得嗎?那時候,每天凌晨三點多的時候,當別人家還在夢鄉的時候,我們家那個溫暖的小屋總是開着燈的,媽媽會早早的為您做好飯,每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抬頭看你們時,發現每天飯盒裡的飯菜都是一樣的,那就是再簡單不過的大米飯和炒雞蛋,而每次您都會摸着我的腦袋,笑着小聲說:“丫頭醒了。”還記得嗎?媽媽、弟弟和我每天晚上八點多,都會一起去街道邊等你回來,當別人問我們去幹什麼時,我和弟弟會高興的說:“接我爸去!”我們站在路邊,望着過來的車燈,會猜是不是您的摩托車,如果不是,就會有些失望,如果真的是,您看到我們就會停下來,帶上我們走一小段路程,當時天真的決定坐摩托車的感覺很舒服,而您也會滿足我們這種天真。

  現在,我長大了,我覺得您對我特別嚴厲,哪怕是一點小錯誤,您也會訓斥我一番,當我玩電腦遊戲的時候,你會不高興,希望我只用電腦學習,當我和小學同學聊天時,您也會不高興,說我們聊些沒有用的,浪費時間,是我覺得您管得很多。即使您每次訓斥我,我也不敢反駁,只能悄悄躲在某個角落流淚,我對您很不理解,覺得您的脾氣很差,甚至恨過您。您在家的時候,總是吵吵鬧鬧,而您不在家,去遠處工作的時候,電話里的您那麼溫柔,每次都會問我的學習情況,叫我在學校里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不要省錢,而平時一些說不出口的話,在電話里都見了出來,使我再次感到溫暖。

  現在,我明白了,這是一種愛,這種愛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是嚴厲的,又是溫柔的;是無聲的,又是豪情的;是呆木的,又是機靈的。最後,我想對您說:爸,您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您辛苦了,我理解您對我的愛,也希望您能知道,我、媽媽和弟弟都愛您!

  祝

  身體健康

  山前學校初二:白然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