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  

   您好!此時此刻,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語言來向您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您知道嗎?女兒之所以給您寫這封信,是想把多年來積壓在內心深處的話語全部都流逝出來,真的,父親。隱藏了這麼多年,好累啊!  

   以前總是抱怨您,為什麼要把我與世間美好的一切隔絕?為什麼要把我童年的快樂封鎖?為什麼要把我的朋友送走?一切一切的疑問,好想面對您,告訴您。然而,您那雙大眼睛嚇壞我了,讓我無法反駁,無法訴說心中的想法。因為這樣,我沒有了繽紛的童年,沒有了可以訴說的朋友,沒有了自由……好想好想踏出您的懷抱,好想好想擁有自己的見解,好想好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天地,一個有朋友,有歡笑,有淚水的天地。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的長大了。回想從前的點點滴滴,它們時時刻刻都在我的思緒中徘徊,影響着我。記得父親您曾經說過:“人生的道路充滿了危險,需要小心翼翼地去探索。等你長大了,父親會把屬於你的東西還給你的。”那時侯,不明白您所說的話。我的東西?還我?真的不懂。 

   父親,現在的我懂得了您當年的所作所為了。您所付出的一切全是為了我,您是愛我的。為了不讓我受到傷害,為了讓我做個好孩子,您辛苦了。真的好感謝您的愛,您那偉大無私的愛讓您的女兒過得這麼安全,這麼平安。是的,是您在我偶爾的無助把我帶出迷失方向的困境。在此,女兒向您道歉了,讓您以前傷心了。還有,謝謝您!

   致敬

   愛您的女兒  

   芷櫻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