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百變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百變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愛看動畫片,看那百變小櫻的魔法。長大后,我愛觀察老師,觀察她們的百變心情。
 

   升入初三后,我的語文老師成為我的主要觀察對象。

   百變一—喜

   初三的第一次語文作業,我們全班同學都以認真的態度出色的完成了,老師興奮而激動地對我們說:“你們班是我教學這十多年中,見到的最出色的一個班!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取得輝煌的成績。”在那時,我快速地戴上眼鏡,看到了老師的眼睛閃閃發光……

   百變二——怒

   一節閱讀課上,A同學與B同學不讀書,在議論QQ農場,正好讓老師逮了個正着,老師把A,B兩位同學叫了出來,進行了思想教育,再次回到教室時,她的臉已經漲得通紅……

   百變三——哀

   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做了一個小調查,(1)誰見過北斗七星的同學舉手,老師很驚奇的說:“北斗七星也沒見過,哎,悲哀啊”(2)誰見過織女星和牛郎星的舉手。這次刷的聲音不見了,變成了嘈雜的議論聲。“什麼是織女星啊”“牛郎星長什麼樣啊”,“沒人見過嗎”老師滿臉疑惑地問:“沒有”“沒有”……(3)“那銀河系總該見過吧”教室里先是鴉雀無聲,接着一句“沒有”同時從我們口中蹦出,“異口同聲啊”老師無奈地說,“現在,我只能用你們的一句順口溜來概括這次的調查:一個字唉,兩個字悲哀,三個字我太悲哀”。同學們都在大笑,而我卻發現老師在暗暗的嘆氣……

   百變四——樂

   在學《岳陽樓記》這篇古文時,老師採取了一種新的方法。老師說原文中單字,誰會就可以主動站起來回答,回答對了加2分,回答完了必須坐下然後再起來回答下一個問題,在那節課中,我們班大部分的人的腿都非常地累,老師下課前說了一句話,讓我們全班人都輕鬆起來了,是什麼呢?“哈哈這對減肥相當管用,和老師在一起就是快樂”!

   觀察細節,傾聽言語,再細微處了解人的內心,語文老師,你的百變心情,百變經歷都會牽動着我,感染着我,我欣賞你的百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百變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百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