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那麼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那麼一個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里,有那麼一個人,她無時無刻關心着我;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那麼一個人,她帶領着我在無盡歡樂的海洋里遨遊;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那麼一個人,她總是在我身前為我開闢出一條陽關大道;

  ……

  她,現在是一個懂得吃喝玩樂,懂得享受的三十幾歲的婦女;在別人眼裡,她是無比的幸福,有一張不顯老的面龐加上她還有一個十幾歲活潑可愛的女兒,別人對她只是投以羨慕的目光,因為他每天過着無拘無束,沒有家庭牽絆的生活,只是和自己的女兒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可是誰又真正的懂得,她曾經歷了多少風霜,以前的她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孩,卻被命運的捉弄讓自己的一生毀在了她的丈夫身上,她曾被多少拳頭打得趴在床上起不來,曾被多少雷鳴的罵聲從睡夢中驚醒,又曾被多少次的欺騙……自己丈夫的不爭氣,讓自己每天過着度日如年般的地獄生活,懷着孩子,體重還不到八十斤,哪個是怎樣的的一番情景,是多麼的辛酸啊!她的青春時光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熬過,直到她的丈夫被警察帶到屬於他的地方時,她才得到了重新的解脫!誕下的女嬰跟着她,她們一起離開了那埋沒她夢想的地方,來到新的環境,幾十年的光陰過去了。經多年的努力打拚,現在她的生活才過的如此豐富多彩,讓人羨慕!

  這是她的故事,而我就是曾經那個女嬰,不用我說也知道我口中的她是誰了吧!她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養育我很多很多年的偉大母親!

  當我在學習中遇到挫折或者困難時她是我的心理醫生,為我打開心結,讓我重獲新的信心;當我情緒低落時,她是我高興起來的樂園,讓我感到無窮無盡的歡樂;當我感嘆歲月時,她有是一絲暖暖的陽關,照在我心扉,讓我明白,明天是更加美好的……在從小沒有得到過父愛的我身上,媽媽傾盡了所以經歷,她一邊當著慈母又一邊充當著嚴父,讓我完全感覺不到孤單和寂寞!我們已經忘卻曾經的不快,用一顆嚮往的心擁抱着未來!

  有那麼一個人,我很愛她,他是我生命中的很大一部分,密不可分,我不用太多華麗的詞句修飾她的所有功勞,因為在大多的好詞佳句也無可比擬,我愛我的媽媽!

  有那麼一個人,給我一輩子的愛;

  有那麼一個人,給我一身的溫暖;

  ……

  成都市成華區萬年實驗學校初二:謝群瑤

您正在瀏覽: 有那麼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那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