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好老師 

“起立”只聽誰一聲令下,同學們齊刷刷地站了起來,我抬頭一看,吃了一驚。 “咦?這怎麼不是原來的那個老師了? ” “她是誰? ”同學們面面相覷。還沒等我們明白過來,她便微笑着讓我們坐下了。 

  “喂,什麼時候來的這個老師?” “這個老師是誰?” “你見過她嗎?” “為什麼會換老師呢?”……。同學們議論紛紛,班上立刻沸騰起來。過了一會兒,我開始仔細地端詳這個新來的老師。她非常年輕,個子不高,皮膚白裡透紅,披着長發,像黑色的瀑布從頭上直瀉下來,長長的眼睫毛襯托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是那麼地溫柔。 

老師開始上課了,由於這是她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我們都很緊張,不敢舉手,生怕老師會批評我們。老師笑了笑,溫和地說: “不要怕,說錯了老師不批評你!”我聽了之後,雖然還是有點害怕,但還是不由自主地舉起手。站起來之後,我開始還很緊張,答起來吞吞吐吐,但我看着老師那溫柔,親切,讚許的目光,緊張的心情又放鬆了。我流利地回答了老師提出的問題,老師高興地對我一笑,帶頭鼓起掌,誇獎我很有勇氣,同學們羨慕地看着我。有了我的開頭,大家開始爭先恐後地發言。如果有同學答錯了,老師總是微笑着走過去撫摸着那個同學的頭說: “再努力,我相信你!”有同學答對了,老師也是帶着微笑說: “很好,要保持哦!”她充滿了幽默感,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卻暗暗地傳授給我們知識。我們之間的陌生感在輕鬆愉悅的課堂氣氛中煙消雲散了。 

“丁鈴鈴”下課了。 “這節課過得真快!”同學們都戀戀不捨。從此以後,這個老師陪我們度過了一段精彩充實的學習生活。她並不嚴厲,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有些調皮學生以為有機可乘,想有一點小動作,但老師的“火眼金睛”讓他們無處可逃,而不敢任意妄為,班上調皮的學生也都服了她。更讓我們樂開花的是,她的教學方式與眾不同,不給我們施加壓力,卻能讓我們自覺,積極地學習。她溫柔地朗誦詩歌的聲音,常常縈繞在我們的耳畔;她分析文學作品中的人物形象,生動有趣,常常在不知不覺中把我們帶入文學奧妙的殿堂,讓我們對文學作品如痴如醉;她還經常給我們讀新聞,講一些新鮮事,讓我們更加了解社會,豐富我們的見識,開拓我們的眼界;還常常教我們唱歌,跳舞,組織有趣的遊戲……有了她的到來,我們不再感到學習的壓力和無奈。你瞧!她又要帶我們去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了------野炊,同學們歡呼雀躍…… 

這該不會是你心中希望的老師吧?哎呀,你幹嗎要把我辛苦布下的美好陷阱給拆穿呀!我要報仇!不過還是把真相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心中一直期待着的好老師!但我覺得我現在的這些老師還是蠻不錯的,而且我這個”好老師”其實就是他們優點的結合。 

老師,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