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父親: 

  我已經13歲了,馬上要初二了。這幾個月來,我也只是表面上對您很關心、很孝敬。其實,我一點都算不上孝敬。因為我在學習上並不努力,所以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看不起。這是您和媽媽的共同煩惱,但我也只是厚着臉皮。一個當爸爸的怎能不着急?開始,對我講道理我卻不領清。過後來只得對我又打又罵又踢。 

  記得有一次,是借同學抄題目,所以我晚回家了,爸爸卻很生氣,,在我和媽媽回來之前便把門反鎖了。等我們回來時,門依舊是反鎖的。媽媽使勁按門鈴,過了很久,們終於開了。爸爸站了出來,紅着臉(顯然是剛喝過酒的),他很生氣的一把把我抓住,拖進家,空中響起一陣陣刺耳的“沙沙”聲。這是我第一次被毒打。是用衣架打的。打在腿上,撕心裂肺的痛。我無奈的哭叫着,答應他下次不再晚歸。事後,我看着腿上的那些烏青塊,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所以我總是有點不喜歡爸爸。 

  可是我錯了1 

  那天,因為爸媽吵架,我便和媽媽離開了家。住到了另一個地方過着兩人的日子。我開始對您有絲想念。我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討厭你。 

  一天,我看見您給我發的短信,我哭了。信是這麼寫的:"你不回答,就說明你討厭你父親。你讓我寒心!不管怎樣,我是你父親啊,你要我把你忘掉嗎?很心痛!我也只是回了兩句:“誰恨你了?是我媽攔着不讓我發。”我不是被嚇哭的,而是為沒人陪您而哭的。爸,您太孤獨了! 

  為了您身體您不要抽煙喝酒了聽說您有點自閉證:喝酒,喝悶酒;抽煙,抽悶煙。這對您身體有害。我希望您能多出去走走,不要老是呆在家裡;來到小區小花園裡,要多和到小花園鍛煉的人打招呼。這樣會給您帶來快樂! 

  您的女兒 

  蓮蓮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