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 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 我的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那些夢想如點點繁星,數也數不清,但總有一個夢,是自己堅持努力要完成的夢,它如一顆璀璨的明星,指引着你走向成功的道路。

  北京有一家癌症俱樂部,那裡面住的全都是得了癌症人。癌症在醫學界認為是無可救藥的病,但是,這家癌症俱樂部卻在不斷地創造着神話。漸漸地,其中有些人陸續的擺脫了癌症的困擾,不是死亡,而是痊癒。醫學專家在解釋這一問題時遇到了不可逾越的障礙,最終心理學家得出結論,真正克服癌症的不是藥物的突發作用,而是人們的意念克服的。自從他們得了癌症,就藏有一個堅持活下來的願望,他們不怕癌症帶來的負面傷害,快樂過好每一天,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們真的實現了。

  農民種田,大家覺得也沒有太辛苦,插秧,放水,撒化肥,但你知道農民的辛苦嗎?他們起早摸黑,勞碌奔波,面朝黃土背朝天;一年四季,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一塊田地里,不斷耕耘,不斷播種,編製夢想,盼望收穫。如果哪天他們種的莊稼被洪水淹沒時,被火紅的太陽曬得乾枯

  枯萎時,或者被害蟲啃咬了,而大大減少豐收率時,他們可能會抱怨,可能會發怒,但是,他們不可能停止耕耘。他們會在不可挽回的損失后,懷着希望,再一次的播下種子。要想成就自己的事業,在自己生命的田野上收穫成功,就需要農民這種高尚的品格,抱怨損失,卻不浪費時間;心懷悲痛,卻依然重新播種希望。

  夢想是不可能讓你做白日夢的,有一個故事,有一個窮人,一天不小心撿到一個雞蛋,晚上躺在床上,高興對妻子說:“我撿到一個雞蛋,明天那給鄰居家的母雞去孵化,出生一隻小雞,在把它養大,去生蛋。蛋又孵化。這樣,雞生蛋,蛋生雞,就有了很多雞。我們再把雞賣掉,去買一頭牛。牛又生崽,崽又生牛,有了很多牛,我們在把牛賣掉,就有很多很多的錢。那時,我們就去買山,買田,我還想買一個。”妻子問:“還想買一個什

  么?”這個窮人說:“還想買一個小老婆來過日子!”妻子一聽,立刻大怒:“我叫你去發財!”隨即將那個雞蛋摔在地上,雞蛋夢破滅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白日夢,那是非常不現實的,要用實際去展示,那樣心中的夢才會實現!!

  初二:哦哦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