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不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離不開“叮鈴玲”電話,是奶奶。我討厭被人打擾。喂一聲把電話擱在一旁。“喂,靜靜啊!最近天氣熱了,你們什麼時候考試啊?這幾天要注意營養啊!”她自顧自的說下去。“學習還忙嗎?累的時候休息一下啊!“奶奶再見。”我掛上了電話。淚水嘀嗒嘀嗒的往下掉。二年級以前,奶奶住在我們家。她放學來接我,把我管的很牢,甚至不允許我看攤販的羊肉串。可是它對我確是最大的誘惑。我曾希望奶奶不來,就可以聞一聞街上那些東西的香味,可是真的有那麼一天,等來等去,奶奶還是不來,心裡很緊張。

  她來接我的時候,號啕大哭的我甩開奶奶的手,獨自上樓。我卻明白,我沒有奶奶不行的,離不開她的愛。她後來一個人住在單元格里。記得也是這樣的一天晚上,她打電話進來,告訴我“教育台有變魔術。快看。”雖然我是小孩,但是已經知道完成作業是最重要的。然後,掛上電話,眼淚一邊流,手一邊寫字。我無論在哪裡,她總是牽挂着。現在,雖然是中學生了但她還是經常要我去住。在她家時,只要離開了書桌,她就會問“要什麼?”晚上,半夜三更起來幫我蓋毛毯,一邊還嘴裡念叨“着涼了!”把我從夢中驚醒。奶奶一個人一直很孤單的,希望有人做伴,陪她聊聊天,通常我只是捧着電視機,或者面對書本,沒有留意過她忙些什麼,她喜歡什麼。前幾天,我又去了一次她家,是和姐姐約定的。吃完晚飯以後,我們一邊穿鞋,她在一旁給我們準備早已買好的點心和零食。出門以後,我們都勸她早點把門關上,有蚊子。昏暗的樓道里,她的皺紋連成了幾條線,駝着背,揮着手,連聲說謝謝。我不知道應該幹什麼,哭嗎?不,我決定從現在開始關心周遭,關心奶奶。無論我現在是幾歲,她始終是我的奶奶,我離不開她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