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酸甜甜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點平凡,卻不平庸;有點善感,但絕不嘆息;只是有那麼一點叛逆與幻想,但絕不隨波逐流,愛感慨,愛一切美麗與平凡。 

  我是一個問題女孩。聽音樂是我最大的愛好,每天在來學或回家的路上聽,在家裡聽,出去逛街聽,有時候甚至寫作業時也邊聽邊寫,以至於把作業寫的一塌糊塗,為此,爸媽沒少訓我,可是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依然我行我素,媽媽每次見我聽音樂,都氣的直搖頭,卻拿我沒辦法,誰叫我是他們的心肝呢!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懂得了這樣不好,我會慢慢改掉這個壞習慣的。 

  我是一個平凡女孩,雖然平凡,但絕不平庸。整日叫喧民主、素質、減負之類,純粹浪費腦細胞的話題,卻又在老師面前,小心翼翼的充乖學生,在分數面前迷失自我,在爸媽的注視寫,認認真真的生活,心中也曾有過幻想與叛逆,卻不得不在現實中淪陷 …… 學生的任務恐怕就是這樣,雖然心比天高,幻想能包容四海兼納百川,卻不得不沉淪,面對明天仍然信心百倍,滿懷希望的前進。 

  藍是天的顏色,紅是火的象徵,我不學大海抄襲天的藍,我不學晚霞模擬火的紅,酸酸甜甜,我依然是我!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