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一路前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一路前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微微上翹30°的嘴角,是微笑最美麗的記號。午後的陽光依舊安詳,微風掠過的發梢。凌亂中,是那記憶托載的微笑的臉龐,那麼迷人,那麼芬芳……

  ——題記

  微笑背後的母愛,縈繞耳畔

  天,灰了;心,冷了;花,謝了。失敗像深秋裡帶有寒意的風,直侵入我的內心深處。風沒有方向的吹,風中夾雜的雨點在肆意飄飛。在走出校門的那一刻,我一下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母親的身影,瑟瑟發抖的身影,那麼瘦弱,那麼渺小……一路上我欲言又止,我不敢想母親知道這分數會是什麼反應,破口大罵?晴轉多雲?還是冷戰?

  回到家后,我獨自坐在窗前,兩眼凝視着遠方。眼,已哭得紅腫;淚,還在流着。我沒有擦,讓淚流到嘴邊,澀澀的。任淚水打濕剛發下來的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吱”門無意間被推開了,我連忙把試卷往後藏,卻為時已晚。母親看到了那張卷子。我像一隻孤苦無依的扁舟飄零在汪洋中,靜待暴風雨的來臨。

  一會兒,我抬起了頭,令我驚訝的是:母親的臉上掛着一絲微笑,那麼溫暖,那麼慈祥,就像一泓清泉淌進乾涸的土地,像黑暗的世界中射進一縷陽光。母親告訴我:戒驕戒躁,一舉則成。那個夜晚,母親的微笑和勸誡觸動了我的心弦,縈繞在我耳畔。

  微笑背後的友情,永駐心房

  像那飄飄紅葉中最美的,那盈盈月光中最亮的,那落落餘暉中最炫的。那個人的微笑是人生最值得珍藏的回憶,最值得留戀的過往。在我內心苦楚時,你的微笑是治癒我傷痛的良藥;在我一蹶不振時,你的微笑是我衝鋒的號角;在我成功時,你的微笑是分享和祝福的喜悅……

  總有一天我們的羽翼會豐滿,我們會一起翱翔在蔚藍的天際。回頭瞭望,那天空遍布了我們的足跡。朋友,你是我永不磨滅的記憶!

  微笑背後的師愛,催我奮進

  三尺講台,一支粉筆,書寫着教師人生的足跡,三尺講台不能指點江山,它卻是我夢想起飛的基石,一支粉筆不能撰寫歷史,但它卻可以成就我人生的輝煌。

  您打開了我心靈的窗欞,您的眼角卻多了一絲皺紋,您的腰背卻多了一份彎曲,您的青絲中多了一根銀髮。唯一不變的就是您那沁人心脾的微笑!

  不要吝嗇你嘴角的弧度,微笑着去唱生活中的歌謠。哪怕是風吹雨打也要做一株向日葵,勇敢的對着默默太陽微笑。猶記,那些微笑……

  初二:馮婧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一路前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一路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