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行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腳步是一個人走向成功的證明,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目標而奮鬥,留下了他們的汗水、心血,這就是每個人步向成功的腳步,在這些每一步的身邊,會有着一樣必需品,那就是愛。

  小時候,我還未識字,更不知道什麼叫愛,未成長的我就在玩鬧中長大,常常把家人弄得非常氣憤,但氣憤也是因為對我無私的愛。小時候,奶奶常常拉着我的小手帶我出去玩,給我唱歌、講故事,小時候的我開始感受到了這人間的溫暖。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時間的消磨下我站在了13歲的尾巴上,奶奶也變得更加衰老了,我也從以前的愛打愛鬧的小孩仔,變成了現在被人人稱讚的乖孩子了,也明白了什麼是愛。

  愛可以是一種鼓勵。畢業考的時候,奶奶鼓勵我要我考上重點,但我不爭氣,只考了個第2批,我感到很失望,我覺得沒有辜負奶奶,因為奶奶的那份鼓勵永遠在我心中,那就是愛的力量。

  愛可以是一種包容。在步入中學的時候,我還抱着一種抗拒感,但認識了我們宿舍的同學后,我就學會了熱情開放,但我在家裡的壞習慣卻沒有改正,這給我的初中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可同學卻一直謙讓着我,而且幫我改掉了很多壞習慣。

  愛可以是一句話,可以是一個微笑,可以是一份微不足道的祝福……,這些愛會在你向著夢想出發的時候幫助你,會在你的腳步里添多份顏色。我相信,只要有愛在,你從不孤單。

  恩平初二:馮昊江

您正在瀏覽: 前行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