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蠶般的母愛從這裡體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蠶般的母愛從這裡體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般的母愛從這裡體現 標籤:從這裡起航作文 從這裡開始作文 體現作文 春蠶作文

春蠶般的母愛從這裡體現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千古絕唱的名句,在我看來,搭配母愛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我們每個人從受精卵發育開始,直到我們能維持生活為止,母親一直在默默地付出着。也許“春蠶到死絲方盡”這句名言有人覺得不合理,應該改為“春蠶到蛹絲方盡”,可是,如果蛹改變了蠶,那麼如果不經歷這一階段,它的吐絲會停止嗎?不,當然不,因為母愛和它同樣偉大。 

  母親在家中擔任“萬能手”,任何事情沒有不沾手的,就連她維持生命的血和肉也可以分給我們,還有什麼不可能呢?又有什麼比這更偉大呢? 

  現在,雖然我們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不聽話,被視為“任性娃”了,但是母親在我們身上注入的汗水和辛勞卻一秒鐘也沒有終止過,直到她入了土,那顆惦記我們的心才會平息。但是,如果相信有三界,在天堂的她又何嘗不會對我們牽腸掛肚呢? 

  母愛,勝過一切,勝過一切的一切,她就像一隻大手,永遠托着我們。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母愛從這裡體現;當我們忘乎自我的時候,母愛從這裡體現;當我們早晨睜開雙眼的時候,母愛從這裡體現;當……

您正在瀏覽: 春蠶般的母愛從這裡體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蠶般的母愛從這裡體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