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末淚乾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淚乾花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風吹過的夏天早已流逝,只剩下我,獨自品嘗寂寞與凄涼。 

  ——提記 

 夏末·淚乾·花落 

 指尖滑落了夏日裡最後一片花瓣。帶上那深深的落寞,去品味初秋的凄涼。初秋的最後一片花瓣隨風遠去,那悲涼的景象也無人知道。是它在輕輕的哭泣,心裡藏着多少凄慘與悲傷? 

 獨自,享受夏日裡最後一縷陽光,感受,夏日裡最後的溫存。有多少無可奈何,從身邊悄悄飛過,卻,獨自感受“凄凄慘慘戚戚”? 

 回首花開,鳥語花香,獨自一人踏青,一人採花,一人唱歌,沒人來打擾時的場景,那溫暖,湧上心頭。 

 轉眼間,花落,末夏眼淚即使哭干也說不盡的傷感。 

 散落一地的幸福瞬間蕩然無存。 

 沒有人知道,這一個夏天是怎麼過去的。花落了。卻換不回永遠的傷痕。花落了。卻還要嘗盡,人世間的悲涼。花落了。卻忘不掉永遠的悔恨。 

 夏末,沒有了知了在樹間歌唱。夏末,沒有了鳥語花香世間的歡樂。夏末。只有我還一個人淺唱着深深的寂寞。 

 花飛逝,看人去樓空,世間凄慘。 

 數不盡的凄涼,可否知曉? 

 花飛逝的傷感,可知道? 

 品味“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的感情。 好像,明白花落,是必須的。不能逃過,似乎看透紅塵。 

 夏末,凄涼。 

 淚乾,花落。 

  ——by.小婧 

  2009.7.12(隨筆)

您正在瀏覽: 夏末淚乾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淚乾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