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們,曾今的海誓山盟【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曾今的海誓山盟【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們,曾今的海誓山盟【引】 標籤:海誓山盟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我作文

我們曾經的山盟海誓, 

  瞬間化為烏有、 

  ——次文為紀念我的朋友們、 

  引: 

  韻兒曾經與筱雅、雪婷曾經的過去,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她們的誓言瞬間消失,剩下的知識無限的回憶。 

  本文屬小說一類,寫了韻兒,筱雅,雪婷前世今生的山盟海誓,她們用自己的友情譜寫最華美的樂章、她們發誓下輩子還要做朋友...... 

  知道找一個朋友不容易,找一個知己更難...... 

  我知道,在人海茫茫的今天,要找回我們曾經的友誼是多麼的困難,我曾經尋找過世間最美的情誼,我想找到患難與共的朋友又是何等的困難, 

  現在,我想用真心換去人世間最美麗,最純潔,沒有任何東西玷污的友誼...... 

  雅。還記得曾經我們在那個花園裡的那個鞦韆上一起唱歌,一起吶喊,還有我們曾經的那個誓言,我們發誓一輩子要做最好的朋友,如果有可能,下輩子,我們還要一起走。 

  婷。你和我說過,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無論患難,我們都要一起走過. 

  ——紀念我們的純潔友誼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曾今的海誓山盟【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曾今的海誓山盟【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