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澀后的甘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后的甘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猶如一杯苦澀的咖啡,它很濃厚,味道令人回味。即使是加了糖的咖啡也還是會有苦澀,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每一口的感覺都像是在體驗生活,其中的甜和苦包含着許多的艱辛和快樂,每一口都要慢慢的細品,才能體會其中。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小細節,它們就像電影里的一些小插曲,它們也許並不起眼,但是即使是這些小插曲,它也可以令我們的生活變的多彩,豐富。當你苦悶的時候,不經意間想起了它們,也會覺得很有趣,嘴角也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畢竟個人有個人的想法,也許有些人因為自己的家庭背景不好而誓立努力奮鬥,在將來,自己干出一番大事業。也許有些人因為自己的家庭背景太過於好,受到父母的過份溺寵,使他們產生了依賴性,認為即使自己將來就算沒有什麼成就也無所謂,反正有父母在,他們可以替自己打點好一切,就不去努力。

  生活中,我們都應該要去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免會有一些絆腳石,這些絆腳石是我們要克服的困難,也是在人生中激勵我們前進的來源,只要我們克服了它們,那成功就一定不會離我們很遠了。

  只要你懂得生活,那就算在難的困難也一定能克服的。

  加油吧,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苦澀后的甘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后的甘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