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迎面吹來,很涼爽,獨自走在街頭,看着頭頂上泛黃的樹葉,不禁感嘆世事變化之快。記得前幾天還是一片朝氣蓬勃的翠綠,而如今,樹葉正同秋風做着最後的掙扎。一片秋葉落到了我的頭頂,變化,讓人心痛。

  五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相識了,相像的性格,相投的志趣,讓我們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努力,也樂意將自己的心事分享給對方,但是,現實讓這段本該純潔的友誼發生了變化。

  小學的最後一學期,學校要求每班選出一位優秀學員,由於平時的表現,我們兩成了最大的競爭對手,對於那時只知玩樂的我,並不在乎最後誰會當選,但當宣布她被推選為優秀學員的那天晚上,我卻獨自一人躲在屋裡放聲大哭,原因並不是我的落選,而是得知她的成功是由於到老師那打我的小報告而得逞后,我對我們之間這份友誼的萬分失望。我知道人是善變的,人是有私慾的,但對於她,對於我們,對於我們之間的友誼,這種變化,讓我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心痛的。那年夏天我們沒有聯繫,以後也就再也沒有了聯繫。

  這可能就是人,善變的人;這可能就是人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發生變化的人心;這可能就是人生,由無數心痛變化而串聯起的人生。就像手上的傷痕一樣,被劃破,流血,結疤,癒合,又被一次無意的劃破,流血,結疤,癒合……不停的循環變化,心,不停的痛。

  秋風帶走了最後一片黃葉,沒關係,明年春天,它還會變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