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青春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春年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少年的我們無拘無束,雖然少年的我們放蕩不羈,雖然少年的我們桀驁不馴,但是少年的我們正處在人生中最美的階段。瑰麗多彩的青春年華承載着少年志向高遠、五彩斑斕的青春夢想,華光四溢的青春時刻奏響着人生旅途的生命樂章。

  青春年華——發芽

  當似水的青春年華悄無聲息地走向我們,一群無憂無慮、懵懂無知的孩子從不顧及他人所作所想,,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在長輩們看來我們是叛逆的,更有甚者認為我們是厭惡的。但此時在我們身上體現出來的恰恰是美好的青春年華所不吝賜予的兩個字:自由。難道不是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這首詩是青春年華的我們對擁有自由渴望的鐵證。讓我們滿載着自由在大好青春年華的天空中愜意翱翔,飛向自己人生目標中一個又一個輝煌的彼岸。

  讀青春年華,讀出生命的朝氣!

  青春年華——怒放

  等我們長大了,青春也隨之成熟,她不再有那份“唯我”,更不再有那份“無知”,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勇敢”。我們開始為學習擔憂,開始思考生命的真諦,開始抱怨生活的苦累,開始……這一切都被青春讀懂,她將所有的包容都化作最美的“生命之水”澆灌我們,幫助我們邁着人生堅定的步伐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次次取得成功。

  讀青春年華,讀出成熟的美麗!

  青春年華——花落

  青春年華和我們如影相隨,雖然現在她已經飄然離去,但是我們的青春年華蘊含著太多的美好與充實,無怨無悔。

  青春啊,青春,你來去無蹤,當我們想留住你的容顏、抓住你的發梢,而你卻在不經意中從指尖匆匆劃過,毫不留戀,也不留點滴遺憾。青春流逝,過往的是時間,不改的是容顏,不必悲傷,不要纏綿,因為她留給我們的是最美的華年。此種意境即使用世界上最華麗的詞藻也無法言傳。

  回首青春,激情高喊:“我愛你,青春”,這份真情耐人尋味,這份意蘊值得品讀!

  讀青春年華,讀出人生的美好!

  少年的我們有青春陪伴,去細細品味青春,去用心解讀青春,去盡情享受青春,讓年華如花綻放,我讀懂了“青春年華”!

  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二:崔海

您正在瀏覽: 讀青春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