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她很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她很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天上的北斗,永遠指引着我,使我不會在人生道路上迷失方向;老師是地上的路燈,永遠照亮着我,使我不會因前途黑暗而卻步;老師是海上的航標,即使我在迷茫茫的大海上漂游,也終有一天會回到溫暖的港灣.老師在我的心中是嚴厲,是權威,是高大,也是和藹,是溫暖,是期待.我的人生中的那一刻,她很美.

  在路途上,汽車顛簸了幾個小時,終於來到目的地.呈現在我眼前的是草色青蔥,古木參天的山野.沒錯!今天就是我的小學畢業旅遊!我興沖沖地拉着同學進了大門,想進去一探究竟,此時老師走過來說:“急什麼?等下還有大餐呢!只不過是要自己‘自力更生’,老師我等着你們的好菜!”在老師的面前,我總會緊張得面紅耳赤,生怕一個不小心把老師惹生氣了.可接下來發生的這件事卻使我改觀……

  “同學們!現在馬上開始野炊!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廣播儘是放一些校長的精神訓話.一眼望去,若大的鐵棚下,同學們都忙碌地準備自己的飯菜,我也不例外.我們組一共有六個同學,有的洗菜,有的洗米,有的生火,惟獨沒有人會炒菜.我們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憋不住了:“就讓我來吧!”說著便大力地把油倒進了火氣衝天的鍋里,頓時,鍋里油花四濺,突然老師忙把青菜放進鍋里,手跡嫻熟地炒着,炒着.接着便抬頭對我們一笑,接着又低下頭去炒菜.這時,我呆住了.由於油煙太重,嗆得我們大咳嗽一場,而老師就在蒙蒙的煙氣里炒着菜,她的全身像蒙上了一層霧,髮絲里的汗流到了臉上……看在我眼裡,那一刻,老師很美.

  現在進入了初中,但那一個小小而又溫暖的片斷卻還藏在我心裡的深處.每當回憶起,我都會概嘆

  南海區大瀝許海中學初二:郭偉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她很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她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