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什麼不喜歡寫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不喜歡寫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主要想討論一下寫日記的問題。日記是拿來寫的,老師上課時還說寫日記能夠提高作文水平。但我認為寫作文有弊有利,而且弊大於利。日記本是一個很好的發泄的工具,你可以將自己所有的不愉快寫進裡面,以平復自己的心情。但我認為如果要通過寫東西來發泄情緒,那為什麼不寫在網上呢,上面還有網友幫你排憂解難,像作文網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第二,日記本是記錄自己的隱私的,記錄自己的秘密的。萬一給父母啊,朋友啊看到了,這難免會產生隔閡,甚至有些同學會到了絕交的地步。

  但就在剛剛,我轉變了我的看法。我在上網找寫日記壞的例子時,我看到了兩個例子。1、有一個貪官,有一次他貪污時被他的助理看到了,他便想方設法地殺人滅口。結局大家也猜得到,助理被秘密殺害了,但警方找到了助理的日記,這裡面記錄了貪官貪污的一言一行,壞人被捉拿歸案。2、一個小女孩十分自卑,她認為她感受不到母愛,而的確她的母親也沒有給予多少母愛給她。後來那位母親偶然看到了她的日記本,了解了她的痛楚,加倍愛她了。

  可能很多人認為我的意志不堅定,說寫日記不好之後又說它好。但我的的確確承認並澄清我不寫日記純粹是我懶,責任在我。寫日記其實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習慣。網友們有什麼治懶的方法教給我啊!鄙人感激不盡。

  初二:林琪松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不喜歡寫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不喜歡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