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春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里白沙堤。”《錢塘湖春行》

  看到這首詩,大家想到的就是春天吧,沒錯,春天快要來了,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正如這句詩所寫,鳥兒們看到春天來了,便一個個的從洞里出來尋找新的家和食物,花兒一朵朵的從地下冒出來,小草們也互相從土裡鑽了出來,每天都有春天的景象。

  天氣開始逐漸變暖,動物們也紛紛露出了頭,森林裡的樹也開始冒出了新枝。

  柳樹也毫不猶豫的顯示她碧綠的頭髮,各種的魚兒也開始流動,每天都是春的象徵。

  春天是一個季節的開始,也是新的一年的開始,萬物復蘇的開始,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

  初二:張媛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