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樹對小鳥的深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對小鳥的深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樹對小鳥的深情 

 大樹啊!你曾把一隻受傷而又弱小的小鳥,輕輕放在你那綠蔭蔭的懷抱。小鳥輕柔的在你溫暖而又舒適的懷抱里,漸漸地,漸漸地,你彷彿看到了小鳥的夢鄉,自己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不一會兒,小鳥揉揉了揉那蓬鬆的眼皮,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它歡快地撲撲美麗的翅膀,點頭向您表示謝意。 

 那是在快考試的時候,我緊張地睡不着覺,可你卻鞭策着我,激勵着我。在我考試的前夕,我比較粗心大意,在我睡覺的時候,我夢見你對我說:“孩子,考試就像醫生拯救病人一樣,因為醫生的一時疏忽,病人很有可能導致死亡。”這句話使我牢記在腦海里。考試的那一天,你又對我說:“考試時你就想,你不會的題別人都不會。”聽了你對我所說的一切的鼓勵我的話,我的信心如同火山一樣爆發。我進了學校的大門,我又有點擔心了,正在這時我彷彿又聽見你對我說:“孩子,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個好成績”我聽后心情也好了起來。很快考試開始了,同學們有的被題愁得抓耳撓腮,面紅耳赤。有的胸有成竹的做着題,班上只有那“沙沙”筆響聲。考試完了,馬上就要開家長會了,我很盼望這一天的到來,因為我以為馬上就能和我的三百分招手了,不知不覺我盼望的家長會那一天到來了,在我知道我的成績不是全班第一,也不是三個一百后我的眼淚像壞了的水龍頭一樣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掉,那時我又聽見你對我說:“孩子,不要哭了,考試成績不代表你聰不聰明,而是代表你做題時認不認真,這證明你做題不是很認真。”聽了你的話我若有其思地點了點頭,重新振作起來了。 

 至今你對我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我要把你對我說的話牢記在心裡,雖然現在你的那些綠茵茵的葉子快要枯萎了,好像只剩下幾片黃樹葉了,但是,在我遇到困難時還會見到你對我說一些鼓勵的話,我要說的這一句話,雖然已經被無數的人重複了幾千遍、幾萬遍。但那種充滿愛意、內心抒發的感情,是很少很少的。那就是:我永遠都愛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大樹對小鳥的深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對小鳥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