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是什麼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什麼天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這裡,與小夥伴比賽誰望得遠,我贏了!望着無限延伸的天穹,從心底里萌發出陣陣喜悅與豪情。我的未來--一片光明!會的,一定會的!那明亮的眸子里,充滿了堅毅的神采,充滿了美好的憧憬…… 

 天空,如此陰暗。這黑雲,在預示着什麼呢?朦朧的世界,迷濛的雙眼,又在告知着什麼呢?“是真性近視,必須佩帶眼睛,否則…… ”不!我拚命甩開那溫暖有力的大手,向前方奔跑,奔跑……一切都是假的,告訴我,好不好?  

 轟--雷鳴響徹雲霄,粉碎了我的幻想。那帶白光,直扎向我的心底,痛痛的,澀澀的,只覺得天旋地轉,只覺得孤獨無助。望着陰森的天空,心裡那很深很深的期待在被一點點吞噬,吞噬……我動搖了,未來,又會是什麼呢? 

 雪花,在飄零。為什麼,就到了冬天?為什麼,就飄起了雪花?“ 左眼475度,右眼400度。”白駒過隙的一剎那,周圍景物在我眼裡戛然而止,我甚至忘記了呼吸。從未有過的無奈,惶恐包圍着我。我不知所措的徘徊着,只顧着默默流淚。飄零的雪花飄向我心扉,終於,我變了,在也不是哪個堅強,快樂的我。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也許,就像這飄零的雪花,漫無目的,沒有開端,也沒有結尾…… 

 “媽媽,你看,我能望的好遠!”一個小女孩歡快地叫着。毫無徵兆,淚水涌了出來,我轉過身,慌忙擦拭着淚水。祝福她,我望着小女孩微微一笑,看着夜色,緩緩吞噬着她小小的背影,就想當年,吞噬着我的希望一樣。祝福她,願她珍惜所擁有。 

  轉過身,淚如湧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什麼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什麼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