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生活給我的另一種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生活給我的另一種收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樣的生活給我的另一種收穫 

  我是一個失去父愛的女孩,對生活毫無激情可言,有的只是心中的那份失望與埋怨,我埋怨老天為何不公,為何別人家的孩子能享受那份濃濃的父愛,而我卻不能? 

  我生活在一個名存實亡即消破碎家庭之中。在我10歲的那年,爸爸因與媽媽負氣就帶着行囊甩門走了。當時的我太小了,還不明白這一切都是怎麼一回事,而現在回想起那一刻,那一聲“砰”的迴響卻成了我生命中永遠的烙印。 

  爸爸這麼一走,連頭也沒回的走,不但帶走了他對我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也帶走了我們與他的那傷濃濃的感情,只留下我對他深深的不解與懷恨······ 

  在爸爸走後的日子裡,我的生活過得並不快樂。聽人說:每個人的心中都住着兩個神,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而當時的我的內心無時無刻不被“惡魔”佔據着,想到那段時間失去父愛的心痛,想起那時當我最需要父親而父親卻不在我身旁時的無助,想到這幾年來媽媽為了照顧我所付出的一切,我更恨我的爸爸了。我恨他,恨他這幾年來連一封信、一通電話都未曾來過。對於這一切,我感到傷心也感到難過,正因為如此,我對爸爸那份僅存的印象都無法在腦中留下。 

  家庭的變故,讓我一下子成熟多了,我開始學會改變,以堅強來替代軟弱,以微笑來面對傷害。在老師同學面前,我歡笑着,玩耍着。在學習上我把時間排的滿滿的,決不給自己空閑的機會。在這樣的忙忙碌碌中,我找到了生活的支點,並讓我感悟到其實生活中值得你去爭取的還有很多。 

  慶幸的是在這幾年當中,奶奶與媽媽都對我十分關愛。也許是她們看出了什麼,也或許是她們明白這場家庭的變故給我帶來了多大的傷害,為了補償我,她們在我身上付出了所有的愛,我真得很感激。正是這份愛填補了這幾年來在我內心得處所留下的遺憾,從此我感到不在孤單不在寂寞。 

  生活有時候是殘酷,但有時也充滿了人情味。如果說父親的離家出走給我的幼小的心靈帶來雨季的話,那麼媽媽與奶奶的愛便是在那雨季里為我撐起的那把油傘,讓我在生活的道路上不在受寒。應該感謝生活,在我失去一種東西的同時,又獲得另一種東西,其中包括我在生活中所有的成熟與感悟。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生活給我的另一種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生活給我的另一種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