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虛度了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虛度了一節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著錶盤上走的飛快的秒針,清晰地感覺到時間在我指間流過。那道淡淡的軌跡告訴我一切都只是曾經擁有。我突然緊握雙手想要抓住些什麼,而抓住的只是空氣。心中倍傷痛,淚水無聲的滑落下來,難道15歲的花季就這樣度過嗎?

  15歲,多麼美好的年齡,可我們只能在這樣空虛的日子裡度過。

  還有十幾天就要進行中招考試了,時光飛逝,我很愛用的一句話,其實,時間沒變,飛逝的是我們,是我們幼稚的年華和單薄的青春。

  下課鈴響了起來,平時總盼着它的到來,而現在的它聽起來好刺耳,以為我又虛度了一節課,忙碌而不充實,這不是我想要得。我想過的快一點可以早點離開這個讓我厭煩的地方,可是我又不想和那麼多的人分開。

  青春期和暈船一樣只有事後回顧才覺得好玩。現在我們很幼稚,但又不知幼稚在哪裡?不必傷感,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與更多的人相識,也會與更多的人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又虛度了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虛度了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