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月、九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九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轉眼間就在這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們又開始了一學期的新的學習與生活。 

  七月、八月,是我們一年中除了春節外最快樂的季節,在這段時間裡,無拘無束,無憂無慮;在這個季節里,是既熱鬧又熱烈,潑潑洒洒,是狂野的美,的是這兩個月又是一年中過的最快的季節,又是轉眼即逝! 

  八月去,九月至。我們在兩個月的暑假裡習慣了無憂無慮,習慣了無拘無束,面對不期而至的九月,有興奮也有失落... 

  九月,是有一個新的播種之季,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播種的季節。在這個月中,我們又與和自己久別了兩個月之久的農友們(同學)重逢,讓自己身邊的環境變得熱鬧而溫馨,是自己的學習也更加的添生機和活力! 

  九月,會讓我們感謝很多人,如老師,像家長,是他們把我們從無邊的暑假快樂中拉了回來,讓我們走上了正軌,開始了我們的學習,為幾個月後的金秋收穫打下了基礎。 

  九月,假期結束,同學們又踏上了學習的漫漫征程,暑假裡,和朋友一起遊戲的熱鬧沒有了,一切皆變得安靜了起來,安靜的子里會常常想起那段洋溢着激情和快樂的時光,常常想起那些坦誠相待,彼此信任和理解的朋友。 

  但是,它又是我們的一個新的開始,結束了一段往事,又迎來了一段新的歡樂,在學校的日子裡,同學之間會更加的充滿陽光,取長補短,互相幫助,一切皆又會變得歡樂、熱鬧起來。 

  九月,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不論是歡樂的九月、感謝的九月還是懷念的九月,我們都會加油努力,為幾個月後的金秋播下收穫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八月、九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