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申澳,父母之所以給我起這個名字,因為我出生的時候正是申奧的火熱階段,我父母希望我能像奧申委一樣堅持不懈。我從小就很有寫作的天賦,每次我都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從我的腦子裡找到最適宜的題材,我的作文一般字數不多,但我的語言很精練,每個學期,我的日記本總是不夠用,每次回家都比別人多寫兩三篇日記,這讓我的寫作水平在班裡名列前茅。 

  我的作文經常被金華晚報選用,因此我的作文在金華已有許多人知道。我相信我現在的寫作水平還不是很好,但我加入新世紀文學社以後,一定回更加努力,奮發圖強,不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讓老師把我的作文一篇又一篇地打上四、五顆星。 

  我認為,寫作文不是為了應付老師,而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文化,所以,我作文本和日記本里的一篇篇作文都是我先打好腹稿,然後一心一意地寫上去的。我深知,我已經六年紀了,我寫的作文一定要一篇比一篇精彩,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從現在起,我一定要不斷努力,在自己未來的路邊,點上一盞明亮的路燈。 

  金華新世紀學校 六(1)班 申澳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