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杯茶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茶的時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手端着冒着熱氣的茶,一手啟動電腦。屏幕亮了,一個個漢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在網頁上瀏覽着一篇篇優秀的初中作文。雖然每篇文章都不是很長,但可以看出是作者的真情流露。一向看到有真情實感的文章時,我就會如品茶一般細細品味文章的每一個字。

  我很喜歡這些真的東西,我不敢保證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東西一定是最美的,但在文字中真的感情就一定是最棒的!

  我認為寫作時一件很美麗的事,但我不喜歡寫別人給我布置的寫作任務。因為我討厭控制,被掌控。我喜歡很自由地寫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東西。

  我最討厭假的東西,即便是善意的謊言。我很不喜歡為了寫作而寫作,我認為寫作是記錄人生的最美妙的一種方式,而不是為了某種目的,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寫一寫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或假的東西。

  我指的假的東西,並不是科幻之類的作品而是假的情感。

  當然,有真實感情的東西表面可能不會那麼精緻,但“假惺惺”的作品即便,用再多再優美詞語也不會顯示出文章有半分精緻,反而使人感到反感、厭惡,甚至會得到讀者的譏諷。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待那些假的東西,不只是在寫作上,還有生活中的那些假的東西。

  轉眼間茶水已被我喝光,我告別了那一篇篇有真實感情的文章,關掉電腦轉身離開了。

  初二:幺小月

您正在瀏覽: 一杯茶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茶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