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永不褪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永不褪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幾天前,在家門的牆角發現了一張奇怪的紙張32k,帶格黃本子紙。寫在中央的幾個字至今歷歷在。什麼愛永不褪色。一個多麼深奧,而又美麗的問題呀,頓時,曾經經歷的感人畫面統統湧入腦海,卻遲遲沒有答案。

  今早,雖起得很晚,卻依舊在思考這個問題。父親早已出了門,家中只剩下母親忙碌的身影,我無精打採的穿着衣服,卻忽然想起昨晚因睡得太晚沒整理書包。便急忙穿好衣服向跑去。可當我跑進書房,看見的卻是,整齊的書依次排列着我的書包端正的躺在桌子上,我望了母親一眼,心想:媽,謝謝您。看見母親忙碌是背影,在客廳與廚房來回穿行着。我的鼻子頓時一酸我強忍着咽回眼淚,跑過去:“媽,我來吧。”“不用了,快吃飯吧,該上學了。”吃早飯時,母親依舊在忙碌。

  吃過早飯,我走進書房,一把小花傘擺在我的書包上,一件外套掛在椅子上下雨了,怪不得天這麼黑呢。正在這時,鐘錶打了半下,抬頭一看,7點30了,我們7點40關校門,今天一定會遲到的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媽媽走到我身邊。微笑着說:“沒關係,今天我送你吧。”

  母親並不會開車,家中也只有父親用着車,母親也很少送我,因為她只能騎自行車。母親身子弱,外面又下着雨,她卻笑着說不要緊。

  外面下雨,母親便穿上了雨披,她害怕路上的車多,戴上帽子會擋住耳朵。母親騎着車兒,帶着我穿過一條又一條馬路。雨,把路邊樹上的花都打落了,卻依舊打不落母親臉頰的笑容。卻打不落天下父母對子女濃濃的愛。看着母親頭髮淋濕了,在雨的滋潤下依舊又濃又黑,頓時,我的眼淚沾滿了眼角。

  終於,我到了學校,還好,沒有遲到。雨中的看見了那張微笑着卻又藏不住疲憊的臉,也看見了母親脖子上的那條金鏈子,我怔住了,今天是目前的生日,我竟給忘了,是什麼,濕濕的和着雨從臉頰劃過。:“媽,生日快樂。”哦,謝謝。媽媽臉上綻出了少有的燦爛,沒想到這個已經遲到的祝福卻讓她如此的幸福。

  雨停了,望着母親的背影。是什麼逃出了我的眼睛,只留下一層模糊的薄霧。

  頓時,那靈感湧上心田,‘母愛,永不,褪色。’

  實驗中學初二:李佳芮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永不褪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永不褪色 暫無評論